close

完全沒有想到我會去東沙島

到現在都覺得不真實,好像一場夢,去了一個美麗的小島

 

這是教育部的一個活動,給大專生的活動

要寫一個計畫,主要是你想怎麼推廣東沙島,通過之後就可以出發搂

離港-2.JPG

我們搭上海巡署的艦艇,高雄艦

這是一艘非常大的艦艇,3000噸(完全不敢想像到底是多少個我的重量)

享受海風徐徐的吹著,遠方那是高雄港
 

水砲-3.JPG

在艦艇上我們了解很多有關海巡署的東西

以前只是覺得他是在抓非法捕魚好像沒有甚麼(但了解後才意識到他們在努力守衛我們的家園)

上面這張是當他們遇到非法捕魚的漁船,所使用的終極手段,可以把船身打破的強力水柱

等日出-5.JPG

難得可以在南海上看日出一定不能錯過!!!!

掰掰高雄艦.JPG

為了進入環礁內,我們改搭小艇進去,從大船換到小船真的超可怕(還有學員的包包落海了!)

終於要到東沙島了,帶著滿滿的興奮享受著海風

午餐.JPG

上島的第一餐(有點忘記這是不是第一餐,因為每一餐都這麼豐盛)

所有的阿兵哥都在等我們,要大家都到才能開動(全島的人也算是一起集合了,所有人哈哈哈)

 

 

月牙軒.JPG

月牙軒,島上僅存的古蹟,裡面保存了一些東沙島的文物

水桶.JPG

海水淡化廠,供應全島人的用水

全島ㄟ(覺得很不容易,完全不能有狀況,不然大家就沒有水喝)

東沙機場.JPG

島沙機場,小小的跑道,主要給軍用機起降用的(平常跑到還可以給公車用XD)

島遠心近.JPG

島遠心近,國軍不容易回去一趟,算是對自己國家的一種愛國心

國家公園.JPG

郵局.JPG

郵局代辦所,我寄超多名信片的

 

還有很多讓我分集寫好了,美麗的島給我太多回憶

下集待續,第一次寫部落格,不知道還行嗎XD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